与山与水_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💙💚

kkk

海啸霜:

💡【提醒+抽奖】不好意思不是因为更文出现,只是在lof也做个提醒,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。毕竟在lof看文的人更多,也更有必要提醒。

 

1️⃣ 烦请大家在闲鱼看到高价的《幼稚完》不要去收(为避免一些可能的麻烦我暂且不放截图了),首先高价收书毫无必要,其次闲鱼上的《幼稚完》完全是无授权的自印,我从来没有见过的。因为之前开放过“自己印一本自己看”的授权,可能有人高价出了自己印的书,也可能有人暗自偷偷拼单了。但是这个源头已经找不到了,高价出的妹子也是不小心高价收到的书,现在退圈所以想要以收来的价格出掉,但这对不知情的人来说是不公平的。

 

2️⃣ 图2-5是这件事的原委以及我的看法,非常感谢这位告知我并且帮忙在闲鱼联系那个妹子的好心姑娘。

烦请大家帮忙扩散一下,避免有人不小心高价买了这本书,花冤枉钱。

 

3️⃣ 微博上帮忙扩散的话,有个小小的抽奖,如图1,715晚上会从微博转发里抽一个人送一本我自己印来收藏的《幼稚完》,具体抽奖规则可见微博。

 

4️⃣ 因为手边只有一本《幼稚完》,那在lof帮忙扩散的话就抽本我自己印来收藏及送朋友的《不亲密爱人》吧,如图6。规则和微博类似,因为希望能被真心喜欢这篇文的人抽到以避免日后高价,烦请愿意参与抽奖的朋友在点过小蓝手扩散后,在评论随便发表点对《不亲密爱人》的看法或印象深的情节,什么都行。我715那天从评论中选出一个人赠送,同时出示下点过小蓝手的截图以及自己是岛民的证明(凯源超话截图或两个宝宝代言购买截图等等)

此次抽奖不会黑幕亲友,如果还有亲友想要那我下次再印的话再送给你们!

非常感谢各位帮忙扩散! 🙏

 

ps:我不再出本一是环境使然,二是由此产生的事端太多了,希望大家理解。另外我这次特别生气也是因为觉得这位自印还高价出本的“源头”的操作实在是太骚了……

再次恳切希望大家不要无授权自印,不要高价出本,也不要高价收本。有这个钱做做应援买买代言或者自己吃吃喝喝玩玩,都挺好的。感谢。


评论
热度(174)
©与山与水_
Powered by LOFTER